一流学生

上市公司中这些知名企业家及高管都是浙大管院人

4月8日,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科技创业中心(ZTVP)、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发展与联络中心联合整理的《2019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上市公司榜单》正式发布。

从云南到联合国,她“折腾”自己只为初心

在眼球经济不断发展的今天,“女大学生”这几个字,常常被人标签化,但在集国际范儿与家国情怀于一身的宋爱萍身上,我们似乎看见了对“女大学生”的另一种诠释

曾一个议案推动浙江立法的陈乃科,今年提了啥?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MBA校友、全国人大代表陈乃科的时间很紧张,尤其是来北京参加全国两会之前。

名校对战,浙大学子夺2019“毕马威杯”全国总冠军

3月2日,2019年厦门大学“毕马威杯”管理案例分析全国十强邀请赛在厦门大学圆满落幕。浙江大学管理学院2017级财务管理专业学子任一鸣所在的浙江大学代表队Financial Geeks,从国内10支名校队伍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今年4月,他们将代表毕马威中国参加在阿根廷举行的毕马威全球案例大赛决赛全球赛。

管院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并畅谈感想

12月18日上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组织60/70/80/90后全体党员师生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并共同畅谈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改革开放40年”的深切感受。

资本寒冬下,“浙大系”企业纷纷上市的背后

12月12日,由浙江大学2004级创新与创业管理强化班(ITP)校友段威创办的中国内地移动广告巨头汇量科技在香港交易所悄然上市。一周前,由浙江大学2004届校友陈琪和魏一博创办的“蘑菇街”在纽交所成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