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学生

浙大管院校友分享:2017你该知道的投资热点与哲学

随着经济转型发展,私募基金行业逐渐告别“野蛮生长”,在行业监管和自律规范的完善中发展如火如荼,那么,2017年资本市场的投资热点到底有哪些?未来趋势又将怎么走?当投资、理财逐渐进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我们又该如何调节投资心理?生活中到底存在哪些投资哲学?

蔡红钢:管理学教授能为“回炉再造”的我们带来什么?

关于“回炉再造”,有人说:“社会就是最好的‘熔炉’,管理就是在实践中逐渐摸索与磨练出来的,很多成功的企业家都没读过MBA啊。”

接待不是伪好客!浙大管院土著级学霸研究成果获表彰

从本科、首批IPhD直博到博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博士后改革后首批留校的博士生叶顺在浙大管院求学已有10年,是名副其实的“土著”级学霸。

从37万个团队中脱颖而出,浙大管院白云峰团队摘得大学生创业大赛冠军

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浙江大学管理学院2014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读博士生白云峰带领团队从37万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以740分的全场最高分夺得冠军!

超燃!女八单冠军!浙大管院EMBA大黄蜂中国赛艇公开赛再创佳绩

7月30日,2017年中国赛艇公开赛(哈尔滨站)在太阳岛一湖三岛水域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选手参加。

看完他俩的创业分享,就知道“浙大系”为何那么牛了

在杭州,“浙大系”是当之无愧的创业主力军之一。据日前《2017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生态蓝皮书》显示,“浙大系”共掌控393家上市公司(含A股、海外、新三板),总市值65856.41亿人民币,且杭州创业者公开披露的教育信息显示,有41%来自浙大,高居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