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学生

浙大管院博士生带领团队勇夺2018创青春全国金奖

继今年4月在浙江大学第十一届“蒲公英”创业大赛决赛上获奖后,来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3名博士生白云峰、钱文鑫、忻皓所带领的3支创业团队又获得了2018年浙江省“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浙大管院学子携笔从戎 魏江院长送亲笔祝福

今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迎来两位特别的学生。他们一位是不爱红妆爱武装、即将入伍的女生,一位是从部队光荣退伍、回到母校并加入管理学院的男生。近日,浙大管院院长魏江亲笔为他们书写祝福。

浙大管院学子第三次荣获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专项赛金奖

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与出色的赛场表现,浙江大学管理学院MBA学生团队的创业项目《线下零售数据采集应用解决方案》从同台竞技的954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这是浙大管院学子第三次荣获该项比赛的“金奖”(前两次获奖分别于2014年和2016年)。

PIEGL项目4名学子挺进SCB未来领袖挑战赛全球五强

2018年6月29日,由浙江大学“创新、创业与全球领导力国际硕士项目”(PIEGL)4名学生组成的Mon Then Lads团队在第五届SCB未来领袖挑战—商业案例大赛(SCBFLC2018)中,与来自全球24个国家的203支商学院队伍同台竞技,最终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与出色的现场表现脱颖而出,挺进该比赛全球5强。

从只会说“你好”到读完浙大硕博 他的终极梦想很酷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为他们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这是迪普品牌创始人、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博士毕业校友Dr. Deependra Kumar Sah(中文名:迪普)的创业初衷。

浙大管院“自律学神”:挑战3个专业,还能兼顾拳击、主持和书法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有这样一位堪称“完美”的校友,她“静若处子,动若脱兔”“柔而不骄,坚而不厉”“可柔可刚、刚柔并济”。她不仅学习好,还挑战高难度——跨三个专业;她说,可以吃甜品,但要用14公里把卡路里跑掉;她即懂得举止优雅的礼仪,也能突破自我,成为最勇敢的田径运动员与拳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