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学生

他4岁拿起唢呐,从国家大剧院吹到了世界舞台

当西洋乐器争先抢占中国市场,当大众的“耳朵”不断追着西洋乐跑,中国民乐(唢呐)是否就如电影《百鸟朝凤》中的“游家班”那样,难以为继了呢?

朱君艳:感恩母校,你是我终生学习的起点

近日,来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2015级MBA周末3班的学生朱君艳,在即将毕业之际,赠予了母校一份珍贵的礼物——一段如诗般的“语音独白”。

作为浙大管院物流管理本科生,她是这样拿到宝洁offer的

近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2014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生李丹裕阳以扎实的专业功底、出色的应聘表现等,顺利拿到了宝洁中国产品供应部的offer。如何能在竞争激烈的网申面试中顺利过关,一份来自她的名企“求职经验贴”分享给大家!

Rokid创始人浙大管院开讲“人工智能与科技创业”

他从小生活在美国,后求学浙江大学,此后又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攻读博士学位,论文选题是全球仅30余人研究的纯数学理论。

4金2银1铜!浙大管院EMBA大黄蜂赛艇队载誉而归!

“观滇池赛艇乘风破浪,展高原明珠秀美风光”。近日,2017中国昆明赛艇公开赛在高原明珠滇池举办,作为中国杯系列赛事的收官之战,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7个国家和地区的47个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与。

她就是世博会上如“茶”一般雅致的“管院学霸”

如果你认为“学霸”的世界里除了死读书还是死读书,他们木讷、呆板、“兴趣”只有学习,那你就错得很彻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