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管院一线教师的直播课初体验 | 教学“攻坚战”

【三好老师】邢以群:一心想去企业干,何以留校成为“人气教授”?

平头,笑眼,戴副眼镜,上起课来嗓门敞亮、幽默非常......如果你刚好见过这样一位浙大名师,那一定是“人气教授”邢以群无疑了。 从线下教室到线上MOOC网站、APP,从师生圈儿到企业界甚至出版界,“邢以群”这三个字,早已和“人气”紧紧相连。 他的课堂,教室连带走廊,常常爆满;他的课程,学生需定闹钟,才能成功选上;他的教材,被出版社视为创新范本,给别的老师作榜样;他的授课,更是好评如潮,令政商学等各界人士对管理学求知若渴。 但谁能想到,这样一位能说会道的管理学人气名师,曾经竟是工科出身,且志向并不在于“做老师”,而是一心想要去企业“大干一场”。 是什么改变了他,让他转而坚定地投身教育事业?从教学到育人,他又是如何实现了一连串“成功”,成为今天的邢以群?

周欣悦主编精品规划教材《消费者行为学》出版

“为个性而活”的95后新生代,德育对他们有用吗? |对话“优秀班主任”吴东

同学眼中的优秀班主任——浙大管院莫申江

在以育人为本的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说起“三好”价值观,几乎人人都耳熟能详。立德树人,就像是“管院师者”们共同的使命,驱动着他们即便日夜操劳、形色匆匆,也依然干劲十足、乐此不疲。 在浙大管院“好教师”队伍中,有几十年如一日潜心教学、桃李满天下的资深师者,同样也不乏倾全力付出、在探索中学习、与学生共成长的青年师者。本期【好教师】专题将介绍浙大管院创新创业国际项目的莫申江老师。 他备受学生喜爱,曾多次荣获“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近日,他又在浙江大学“求是筑梦新时代”本科生班主任主题班课展示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管院Sunshine获浙大第八届研究生五好导学团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