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以群:不把医疗管理项目做成品牌,我就不退休!

人们常把健康比作1,事业、家庭、名誉、财富等就是1后面的0,人生圆满全系于1的稳固。社会进步与“不确定性威胁”剧增并存的大变革时代,我们不仅想要“活着”,还想要“健康地活着”。 然而与此不匹配的是,医疗资源不足、分配不均、缺乏管理等医疗健康管理难题造成的“看病难,难于上青天”现象依然存在。 而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MBA医疗管理TRACK主任、领导力与组织管理学系教授邢以群看来,要从根本上解决中国医疗健康管理难题,迫切需要培养一大批医疗健康管理领军人才,引领医疗健康行业发展。他希望当“未知疾病”威胁人类健康的时候,人们不会再因医疗管理不善而造成“病无所医、抱憾终身”。

走出舒适区!浙大管院人气教授邢以群的“混合式教学”魔法

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有这样一位超人气教授,他的课总是被学生争相选择,课堂爆满,课程反馈好评如潮。 他是浙大管院领导力与组织管理学系教授邢以群,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他立志要与管院老师们共同致力于“培养引领中国未来发展的健康力量”,响应国家“双一流”战略,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浙大管院女神老师王颂获浙江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以培养引领中国未来发展的健康力量为己任,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的中国管理学院,多年来通过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以及课程设置等创新,始终将“育人”放在学院发展的首要位置。而在此过程中,也不乏青年教师们的潜心钻研与努力。 2017年10月28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王颂老师从来自浙江省内95所高校的3000余名青年教师中脱颖而出,在浙江省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文科组)一等奖”。

汪蕾:时代呼唤“传道”!高校育人什么最重要?

吴晓波教授团队获浙江大学“五好”导学团队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