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服务

“管院人”郭玉贵应邀赴中国驻美大使馆演讲

应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教育处杨新育公参的邀请,2019年2月13日,美国亚洲文化学院国际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美国亚洲文化学院“中美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郭玉贵教授赴中国驻美大使馆,为教育处全体外交官员作了《知识经济时代企业界参与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现实必要性和历史必然性》的学术演讲。

3天帮扶126家企业 浙大管院以科研助力企业战疫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华中生作为主持人的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基于模式创新的科技咨询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编号:2018YFB1403600)以系列科研成果助力企业战疫情。

与一流企业同行:杨卫院士一行赴正泰调研交流

12月10日下午,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组织邀请下,浙江大学原校长杨卫院士、浙江大学工学部主任杨德仁院士、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院长兼科技园管委会主任赵荣祥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朱原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副院长邬爱其共赴正泰集团进行调研和交流合作。

10所中国C9+商学院共发声明 致力负责任的研究

12月12日,在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国首届“服务社会的管理研究”峰会上,10所C9+管理学院/商学院携手发表“I WILL”声明:未来将共同采取行动全力引领中国管理学界开展“服务社会的管理研究”。

浙大管院携手顶尖商学院探讨服务社会的管理研究

12月12日,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联合发起的“服务社会的管理研究”峰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本次峰会由浙大管院承办。

浙大管院与浙商总会共建智库中心授牌成立

11月13日,浙商总会2019年年会在杭州召开。浙商总会会长马云、执行会长沈国军为浙商总会智库中心授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朱原登台接受此次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