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服务

与一流企业同行:杨卫院士一行赴正泰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23 来源:品牌公关部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组织邀请下,浙江大学原校长杨卫院士、浙江大学工学部主任杨德仁院士、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院长兼科技园管委会主任赵荣祥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朱原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副院长邬爱其共赴正泰集团进行调研和交流合作。

合影 (2).jpg

浙江大学原校长杨卫院士一行与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等合影

      杨卫一行在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正泰新能源智能化工厂和正泰集团展厅。南存辉详细介绍了正泰集团的发展历程、战略愿景、智能化车间、一云两网的新进展。随后,杨卫一行与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副总裁栾广富、研究院副院长李乃湖、正泰新能源技术研发副总经理CTO徐伟智等进行会谈。南存辉对浙大院士专家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大学在正泰集团发展历程中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对正泰集团的业务布局和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介绍,并期待与浙江大学开展深入合作。杨卫对正泰集团在南存辉的带领下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希望浙江大学发挥多学科综合优势加强与正泰集团的战略合作。杨德仁、赵荣祥分别围绕科学研究、产学合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主题与正泰集团领导进行交流互动,朱原和邬爱其则从管理学院的角度,就双方已有的扎实合作基础进行介绍,并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相关设想。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南存辉的积极回应,并对今后的合作提出明确的任务要求。

2 (2).jpg

杨卫(左2)一行在南存辉(左3)的陪同下参观正泰集团展厅

3 (2).jpg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朱原(左)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副院长邬爱其(右)

      作为管理学院落实“与一流企业同行”战略的措施之一,学院此次助力浙江大学与正泰集团对接交流,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明确了更广阔的合作领域,而且为“商学+科技”的做深做实提供了有利的开篇,将更加有效推进学科建设与企业发展。

 

 

文末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