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服务

浙大管院携手斯坦福大学 加强创新创业领域合作

说起斯坦福大学,大家都不会陌生。这所被称为“硅谷心脏”的美国知名高校,为硅谷源源不断地输送了大批创新创业精英,谷歌、Facebook、雅虎、LinkedIn......有数据显示,大约有3.9万多家活跃公司的起源,可以追溯至斯坦福大学。其独具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闻名全球。

浙大管院—— “一带一路”管理教育路上的先行者

明日,举世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隆重开幕,世界多国首脑将出席商讨合作。而作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最高规格的论坛活动,此次活动还未举行,就已引爆了公众对“一带一路”的热议。

浙大管院展开校企联合,成立“智慧交通大数据应用创新联合实验室”

2017年3月25日上午10点,“智慧交通大数据应用创新联合实验室”签约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浙大紫金港校区成功举行。浙大管院副院长、浙江大学数据分析和管理国际研究中心主任周伟华教授以及中心成员杨翼教授、金庆伟副教授、张宏鑫副教授、张韵茹老师;吴江智远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李红良、徐卫国、孟海龙、姜博洋;苏州中交数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阳银娟、刘凯枫等出席仪式。

浙大管院联合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成立“浙江大学广州校友会经管联谊会”

近日,为凝聚健康力量,搭建广州地区校友沟通平台,浙大管理学院联合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于浙大校友总会支持下,成立了浙江大学广州校友会经管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来自三大学院逾190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