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服务

浙大管院与亚洲创业教育联盟共探基于创新的创业教育

2017年10月11日-12日,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主办,亚洲创业教育联盟(AEEA)、浙江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浙大管院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科技创业中心(ZTVP)承办的2017华人创业教育学者高端论坛暨亚洲创业教育联盟(AEEA)年会在浙大紫金港校区成功举行。六十余位来自亚太地区顶尖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以及从事创业管理实践的知名企业家参加会议。

浙大管院携手亚洲质量功能展开协会共话质量创新

2017年9月26-27日,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亚洲质量功能展开协会(AQFDA)共同主办,浙江大学质量管理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二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暨2017中国质量奖创新方法交流会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会议公布了“2017亚洲质量创新奖”获得者名单,4家单位上榜。

“一带一路”国家管理精英共聚杭州探讨新兴经济体如何创业创新

随着全球经济转型以及科技的快速发展,如何有效创新创业和可持续发展成为世界各国,尤其是“一带一路”发展中国家的迫切需求。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与全球新兴经济体商学院联盟(CEEMAN)21日在杭州联合主办2017“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管理教育国际会议暨第25届CEEMAN年会。

浙大管院团队赴东莞调研 与企业探讨电商转型

2017年9月1-2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周伟华教授团队一行11人赴东莞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调研工作。此次调研着重研究探讨电子商务发展从主要面向消费和流通领域向生产与创新领域渗透的新动态、新模式,以及电子商务驱动制造、物流、创新、融资、销售等产业集群提升竞争力的协调机制、组织方式和优化路径。在东莞市商务局和电商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下,东莞电商业界知名实力企业分享电商转型的历程,并共同探讨电商企业在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浙大管院代表团赴迪拜交流访问并举行“一带一路”商学教育推介会

2017年8月15-16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代表团到访迪拜,与迪拜阿米提大学、迪拜加拿大大学开展了对话交流,并成功举办了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一带一路”商学教育(迪拜)推介会。本次代表团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凌带队,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EDP中心主任孙建平等参加。

第三届浙江大学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管理学院商务分析QTEM国际夏令营顺利开展

2017年7月3日至7日,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浙大数据分析和管理国际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浙江大学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管理学院商务分析QTEM国际夏令营在浙大紫金港校区顺利开展。来自南加州大学、德克萨斯大学、瑞士苏黎世大学等国内外商务分析及大数据领域的顶尖专家及知名企业高管,给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师生、企业相关人士等进行了为期5天的前沿理论与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