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服务

第七届中国战略管理学者高端论坛在浙大举行

11月10日-11日,第七届中国战略管理学者高端论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西交利物浦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浙江大学以及《管理世界》杂志社的国内外顶尖战略管理学者围绕“新组织•新战略”议题,探讨新时代、新组织背景下中国战略管理研究的新问题、新挑战、新方向。

国内外学者齐聚浙大管院 共探院企共生与发展

10月19日上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国际顾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浙大紫金港校区举行。来自中国、荷兰、斯洛文尼亚等国家的13位顾问委员围绕“商学院和企业如何实现共生与发展”展开深入探讨,为院企合作的美好未来提供更多可能。

浙大管院发布国际化发展战略 确立五大方向和任务

10月18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重磅发布“国际化发展战略”,确立五大战略方向和重点任务。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家,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叶民,与来自荷兰、斯洛文尼亚、美国等国家的浙大管院13位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海外院校合作代表以及浙大管院师生校友共同见证。

浙大管院-新华三数字经济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10月18日上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新华三集团数字经济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祝贺浙大管院教授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祝贺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翁永麟、黄擎明、谭仁甫、陆毓忠等四位教授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浙大管院举行“我和祖国同生日”师生集体生日会

9月27日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师生100余人为8至10月出生的30位师生们举行“我与祖国同生日”集体生日会。仪式上,浙大管院党委书记朱原、党委副书记潘健为生日师生献上祝福花,党委副书记吴为进与当天生日的同学一起切蛋糕,应蓉珊老师和彭浩明同学深情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最后,在学院合唱团艺术指导张娅葳指挥下,全体师生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