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管院2018年度“三好老师”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9-01-24 来源:品牌公关部 浏览次数:

      2019119日,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内部管理提升工作会议暨2018年度全院总结大会上,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见证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原宣读了2018年度管理学院“三好老师”获奖名单,管理学院院长魏江为获奖者颁发证书,首届获奖者为他们献上鲜花。

      本届获奖老师分别为:

      “好教师”获得者: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系副教授 叶欣

      “好学者”获得者: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教授 吴晓波

      “好员工”获得者: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培训中心主任 孙建平

      现场欢呼声和感动交织。“爱生如子”的叶欣,一直做着一位最平凡教师引以为豪的工作——教书、育人。学生眼中的她,是学识渊博、待人和善、为人低调的好教师,“与她相识,参与她的课堂,是一场身心放松的洗礼”。

      “治学严谨”的吴晓波,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他潜心研究中国问题数十载,探索并总结了一条有中国特色的开放式自主创新之路。在年轻学者眼中,他是学科带头人和学习的榜样,更是帮助团队一起成功的卓越“好学者”。

      “敬业爱岗”的孙建平,为深入推进浙大继续教育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他创造性地发起成立中国EDP教育联盟。在团队眼中,他有很强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在学员眼中,他为人诚恳,作风踏实,一心为工作。

      据悉,本届“三好老师”评选于2018112日正式启动,经历了候选人推荐和确定、网络投票、评审委员会实名评审、表彰及奖励四个阶段。全程历时2个多月,共吸引2000余名教职工、学生和校友参与推荐和投票。

      以人才为本,培养引领健康力量的学生;以科研为基,产出顶天立地的学术成果;以服务为要,提供一流服务支撑一流学科;这是管理学院的“三好价值观”,也是管理学院实现使命的基础。为了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管理学院决定举办一年一度的“三好老师”评选活动。

      首届“三好老师”评选于2017年启动。整个评选过程中,“四不”原则贯彻始终,即,不需要老师自己申请,不需要老师填写任何材料,不避讳奖项空缺,现任学院领导不参加评选。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管理学院每位教职员工、在校生、校友均可推荐“三好老师”初步候选人,由学院“三好老师”评审委员会根据推荐材料评审确定“好教师”“好学者”“好员工”候选人各3名。在经过网上投票和评审委员会成员实名投票,最终选出当年度“三好老师”。若所有候选人均未获评审委员会成员半数及以上赞成票,则当年度该奖项空缺。“‘三好老师’的评选不仅是向教书育人这份职业致敬,更是让教育回归本心,推进管理学院向世界一流的中国管理学院迈进。”发起人魏江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