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提示

正在执行当前操作, 请稍等...

研究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团队>>[正文]刘景江

刘景江

发布时间:2015-07-17 来源:admin

刘景江,管理学博士,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联合招收博士生。浙江大学竺可桢奖学金获得者,2004-2006年浙江大学工商管理(创业管理方向)博士后流动站博士后,2011-2012年美国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访问学者。

主要研究方向是技术创新管理、创业管理与战略管理;组织理论、制度理论与企业行为理论;网络、地位、声誉与身份。在高水平国际学术期刊Journal of Product Innovation Management, 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echnology Management, Journal of Technology Transfer, Journal of Zhejiang University (Science) 发表论文7篇。特别是,1篇论文发表在技术与创新管理研究领域的最高级别期刊Journal of Product Innovation Management 上;1篇发表在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view的论文被主编徐淑英教授给予高度评价:她“finds the study to be very creative, interesting, and important.” “really enjoyed reading it and likes it a lot. ”

负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作为负责人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我国科技型新创企业的技术创业模式研究》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评估为优秀,国际学术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echnological Learning, 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 编委,《管理工程学报》战略管理专题负责人,获学术期刊《管理工程学报》、《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管理学季刊》的最佳评审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