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提示

正在执行当前操作, 请稍等...

名作点评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作点评>>[正文]斯晓夫教授、黄灿教授担任创新领域全球顶级期刊TECHNOVATION副主编

斯晓夫教授、黄灿教授担任创新领域全球顶级期刊TECHNOVATION副主编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admin

202010月起,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斯晓夫教授、黄灿教授,受邀担任创新领域国际顶级期刊《TECHNOVATION》副主编。


斯晓夫

职务:

浙江大学求是讲座教授,博士生导师

浙江大学创业研究所所长

美国宾夕法尼亚布鲁斯堡大学商学院创业管理终身教授

 

黄灿

职务:联席所长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院长助理
浙江大学创新管理与持续竞争力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
知识产权管理研究所联席所长

关于期刊

Journal Aim & Scope

Technovation (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technovation/)ELSEVIER爱思唯尔学术出版商出版,为全球创新研究领域公认的顶级学术期刊之一,位列于多个国际管理学顶尖学术期刊列表的重要位置,该刊在社会科学与商业管理的跨学科领域中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力。

 

Technovation作为一本跨学科期刊涵盖了技术创新的各个方面。从流程和产品创新,到社会创新(涉及法规和政策以及创造非经济利益等),探讨新技术产品与流程商业化过程中的创新议题。期刊所涵盖的重点主题涉及:技术趋势和突破;新产品开发和商业化投资;技术密集型企业的产品与创新管理;大中型组织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适配的组织结构和组织管理;基于科学或技术的新创企业投资策略;面向企业家、团队成员、经理人、以及雇员的技术创新;发达与发展中国家的跨国技术转移;各种类型的技术创新议题:如企业的创新,创新涉及的政治制度和经济系统等。

 

期刊指标

Journal Metrics

 

截至202012月,Technovation已出版98卷 (Coverage: 1981-2020),本年度公布的2019年期刊影响因子为5.729,近五年影响因子为6.925

 

欢迎投稿

Submit Your Paper

斯晓夫教授、黄灿教授当选Technovation期刊副主编,标志着中国学者在全球创新领域学术界的国际影响力得到进一步认可与肯定,在此诚挚邀请您向Technovation投稿,助力中国创新理论与实践面向全球的推广与传播!

 

了解更多期刊信息,欢迎您点击期刊官网链接:

https://www.journals.elsevier.com/tech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