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院庆】在甬校友共庆浙大管院四十岁生日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0

在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即将迎来四十年华诞之际,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宁波校友联谊会在国庆中秋佳节前夕举办了“庆国庆、迎中秋”暨院庆40周年活动。

 

 

9月25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为进,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宁波校友联谊会会长毛磊校友等,与管院本硕、EMBA、MBA、EDP等近80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参加“庆国庆、迎中秋”活动,并走进管院校友企业——永新光学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上,首先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MBA校友、永新光学总经理毛磊向大家做“单项冠军企业的工匠精神之道”主题演讲。

 

 

毛磊校友在演讲中分享了他对企业经营和经济格局的思考。他表示,目前国内在高精尖技术领域与国外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永新光学立志于做百年传承老店,深耕细分领域,不忘初心持续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成为行业一流、国际领先的基业长青公司。同时,毛磊校友还勉励大家在在工作中秉持匠心精神,“‘荒年饿不死手艺人’,我们浙大人一定要传承求是创新精神,在后疫情时代的世界经济技术格局中,为中国先进制造业的崛起贡献更多‘健康力量’”。

 

随后,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为进致辞。他首先表示非常欣喜能够看到管院各届校友齐聚一堂,并对宁波校友会联谊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表示肯定与欣慰。同时,他提到,今年适逢浙大管院建院40周年,学院即将搬入新大楼,欢迎校友们在10月底回到母校参加浙大管院40周年全球校友活动。

 

 

   

在欢乐的氛围中,管院师生校友共享月饼的美味,共议科技的力量,共庆管院四十周年,共度国庆中秋佳节。在愉快的交流中,“庆国庆,迎中秋”暨院庆40周年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