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公告(第二号)

发布时间:2020-10-01 浏览次数:0

    举国欢腾讴盛世,遍地笙歌乐团圆。值此国庆、中秋“双节”同至,迎逢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四十华诞之际,我们谨向海内外广大校友及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与美好祝愿!


    四十载乘风破浪,勇立潮头;四十载春华秋实,桃李满园。作为中国创新创业教育和研究的开拓者,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接续孕育兼具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社会责任之民族栋梁,贡献管理智慧之浙大学派,阔步迈向世界一流的中国管理学院!


    巍巍学府,德沃群芳。一代又一代浙大管院人以“培养引领中国发展的健康力量”为价值观,培养出一大批政治家、企业家、社会活动家和慈善家,现有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达到近100人。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全体师生校友戮力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献言献策,踊跃捐赠,以舍我其谁之担当助力疫情阻击战取得伟大胜利。


    国有成均,在浙之滨。初心不忘,再谱华章。放眼当下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承载着光荣与民族希望的近5万名浙大管院人理应肩负起前所未有之重任,携手并进,为推动人类社会进步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肆秩既往,华诞开来;欣逢盛世,以励众志。为进一步凝聚师生校友力量,共担大任,携手创一流,学院即将举行“健康力量 创新未来”院庆系列重点活动:10月31日将举办“40·回归”——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第三届全球校友年会暨“社会责任”论坛,11月1日将举办四十周年院庆庆祝大会、商学院院长论坛暨“服务社会的管理研究”峰会。更多院庆系列活动将持续通过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庆专题网页及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官方微信(ID:zjusom-wechat)予以公布。


    佳期将至,雅集畅叙,礼盼君至,共襄盛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一日